♡ Follows ♡

25.12.11

平安夜





很嘮叨的婆婆,哈哈 我幫她套的




 
平安夜

是不是會過得比較平安安心的 ?

不過我什麽 Feel 都沒有,可是有人陪著過就好

開心就好了,不需要過得特別的 





晚上,跟姨丈阿姨媽媽妹妹去 KL 倒數 

雞蛋糕每年去或是跨年我都怕得要死,怕被攻擊 /.\

那裡的人玩瘋了的,狂噴 ! 連呼吸都很困難很不舒服很辛苦

去到只會看看和忙著躲忙著閃拼命躲拼命閃

我不參與那些瘋狂的,不喜歡 --





現在 25.12.2011 Lakkk

聖誕節快樂,好好度過好好珍惜啦一年一次

回到家喝了 Heineken 我現在很熱有點暈暈 3 AM 多了

喝酒我會感到有點點的 High 感,很感觸的噥會 /.\






倒  數  7  天  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