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4.6.10

表誤會我







總覺得自己有很多不明白不瞭解的事
可是我自己卻又不懂那到底是什麽 -__- 做莫醬的 ?
友情跟 Love 情不是一樣重要的咩 , LOL!
我自己的看法 :) 瞬間把自己放開在日常生活 , 不錯不錯

我很 Paiseh 的咯 , 也...內向的咯 ? :( 
羡慕那些會 Face To Face 的朋友
會很勇敢的說出來的 >< 跟朋友討論的
我習慣自己知道的窩 -__- 也不會Face To Face 的窩
說出來讓人知道 , 我會覺得自己很多來 ~ 人家未必接受
還有會覺得.........>< , 不知該怎麼形容 ~
我忍不住時會說出來 , 不過不是 Face To Face 的 :(
我永遠接收不到 Face To Face 來訴苦 >< 會覺得自己好噁心
哎 , 我有好多事情別人都不知道 ~ 哈哈哈

前幾天 , 朋友問我關於那些 ~
我沒說些什麽 >< 我...我...我只會說不懂不懂
其實懂 , 只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~ 你們也很厲害 , 也很敢問
換是我 , 我更本不敢去問那些的 ~ 一點都不敢
就算我懂了 , 都是聽說聽說聽回來的
或者是講著講著我有聽到那樣罷了 , 不好意思問
不敢直接 , 怕 Hurt 到人 ~ 在一旁靜靜就好

其實我很想像朋友那些那麼不怕的敢問 , 直接
我做不到 :( 朋友有說過直接會更好 , 我知道
就只是自己那關過不料罷了
我蠻喜歡去瞭解朋友的 , 很很好奇朋友的事情
可是又不敢去知道窩 , 哈哈哈
怕別人接受不到跟不喜歡

我好討厭忽略這個東西 ><
讓人感覺好不爽 , 我的意思不是說被忽略啦
就只是感覺 , 不好受的咯
就好像一大堆在聊天 , 自己卻怎麼也參不進話題那樣
比喻罷料啦 xDD 我自己就不懂啦
在學校有時很滿足 , 有時卻很失落的窩 ~ 什麽原因列 ?
失落到想不去學校 ==" 覺得沒什麼好去的
有時滿足到 , 一直想去學校的 -__- SWT
我不想寫的更深入跟什麽原因 , 我接受唔到咯
Shhhhh , 不要寫那麼多內心事了
我過不料自己 >< 好噁心!

說回昨天 , 昨天是 Jusco J-Card Member 大減價
本人沒去上課 , 其實我是真的想到媽媽會拿不到那麼多東西而去幫忙的咯
不過沒人相信 , 說我 Lazy 咩 Lazy 咯 :( 特地就特地咯
大姑姑也打電話來罵我 , 說我因為 Lazy 才去走 Shopping + 不去 Skull
還說我下次還是這樣不去 Skull 是因為 Shopping , 她說要打我
我有說我去是因為幫忙媽媽拿東西 , 她也不相信 ~ 說我 Lazy 就 Lazy

大減價媽媽每次去都買了幾百包的 , 把東西塞在車上塞得滿滿
我連位子都沒的坐阿 , 回的時候 ~ 車簡直是滿
媽媽打給阿姨幫忙來載貨我才有位坐罷料咯
媽媽說要去 Jusco 大減價 , 我腦里已經想到她是要買很多東西了
我也不是不知道我媽媽是怎樣的 , 我是真的看不過眼媽媽那麼的...什麽咯
看著她自己一個一包一包的 , 推著籃子 ~ 重重的 ~ 樣子
我真的很看不過眼咯 , 我跟媽媽說我不要去學校我要跟她去
不過媽媽應該以為我去是因為要買東西吧

我沒說自己想說的那句 , 不好意思說
“我去幫忙她 , 不忍心她自己一個人拿那麼多東西”
那邊那麼多人 , 我想像到她自己一個這樣 ~ 我心里會不舒服
她買那麼多東西 , 全部都不是她自己的
媽媽幫 ~ 阿姨阿 ~ 舅母阿 ~ 那些買的 , 她自己幾乎沒有
我有問媽媽 , 做莫一直幫別人買東西 ~ 又沒賺(我還說她蠢)
她只是答了我一句 >< “幫人家買嘛” -___- 媽媽真好

怎樣都好 , 昨天 ~ 我是真的去幫忙媽媽的 :(
她在 Jusco 有跟我說 “如果是她自己一個 , 東西該怎麼拿”
哎 , 我沒完全的說出來並不代表負面是對的
唯有我敢 Face To Face 的 , 就只有 Blog 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