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9.6.10

18/6







大半夜賴著不睡在寫 BLOG , 沒人打擾真好
靜靜地 ~ 慢慢地 ~ 寫 , 感覺真舒服 :)
現在來跟我的 Happy Holiday 告個段落 , 還剩 2 天
就只那麼 2 個禮拜的 Holiday , 不好的事 ----- 我的 Money Finish 料
好的事 ----- 過得很充實 , 幾乎每一天都好像出去玩醬 :)

首先是
6月5 跟 6 ----- 跟 Relative 還有媽媽去 Ipoh 2 天 1 夜 , 去玩露天熱水壺
6月8 ----- 在朋友家 Da Bin Lou 咯 , 玩到三更半夜才回(又喝酒)哈哈
6月10 ----- 跟妹妹還有她的朋友去 TS Theme Park 玩 , 破了自己記錄
玩碰碰車時我還弄到自己的據椎骨 , 痛了幾天(現在好了)
6月14 ----- 跟 Relative 還有媽媽去 KL(Qi Qiong Gai), 還買了專輯
6月15 ----- 早上接到小姑姑電話說去雲頂 , 我還遇到朋友列 :)
6月16 ----- 在婆婆家看 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 , 感性死了
6月17 ----- 把頭髮給染黑料 , 哈哈哈

6月18 ----- 今天 , 跟媽媽還有她的朋友去 Sunway 吃火鍋
媽媽朋友真有趣 , 看戲看 Lengzaii 的 -,- 我傻眼
第一次知道 Auntie 們看戲都喜歡看 Lengzaii 的 , 原來 xDD
Auntie 們是媽媽 10 幾年的朋友 0.0 友情真久 >_< 羡慕
全部都結了婚生了子 , 還能跟朋友們聚在一起
替她們覺得感覺真好 , 真幸福 :)

今天大姑姑有來婆婆家 , 他的小兒子 Jason(我的表弟)
他的眼睛被他哥哥弄傷了 , 他哥哥叫 Shawn
Jason 的眼睛傷得還蠻嚴重的 , 姑姑說
黑眼球一半部份傷了 , 醫生說如果發炎 + 嚴重的話
他的左眼受傷的那部份 , 會看不到東西了 :(
如果沒有發炎 , 就會慢慢地好起來
希望他 Will Get Well Soon 吧 >_< GoodLuck
大姑姑明天也是有來 , 醫生叫他早上到回去檢查看看
Haizz , 明天我要留在家(希望姑姑不要打電話來罵我吧)

要 1 點了 , 要下線了
GoodNight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