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3.6.10

13/6







久違的一整天在家 , 今天我自己跟我的愛狗在家料!
好多個星期沒在家一整天了 >< 因為之前婆婆病了 , 姑姑不給一整天在家
現在婆婆好很多 , 我回家在家一整天應該沒問題吧 :)

今天很少碰電腦 , 哈哈哈 ~ 破紀錄!
看 “海派甜心” 看了一整天 :) 被我看完了 , Hehe
一天看完 14 集 , 我迷上了楊丞琳 >_< 覺得她好 Beautiful 好可愛!
我還去 Download 了她的歌 , 哈哈哈

現在肚子好餓 , 妹妹煮也不順便煮埋 ~ 煮給爸爸跟她自己
算了 , 我不要吃了 :( 就是不喜歡 Family !有想哭的 Feel >_<
Family 永遠不懂我在想些什麽 >_<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!
爸爸霸道到要死!他說的什麽什麽就是對沒有錯
媽媽就羅嗦到要死!一直叫叫叫叫
妹妹討厭到要死!跟我唱反調 , 永遠都不合
Dulan >_< !該怎麼好
不寫了 >< 氣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