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6.6.10

16/6







忍哭忍得好辛苦 >_< 看了一部日本戲
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(柴犬奇責物語)
關於一隻母狗跟它的 Three Puppies , 麻里(Mari)它很有性 >_<
看了真的真的很感觸 , 如果不是 Relative 在 >_< 早就哭了出來
我不用認得那麼辛苦 T.T 爸爸 媽媽 婆婆 姑姑 還有我 一起看
全部都眼紅到 >_< 眼淚框框 , 要哭那是我會不看著電視 , 分散注意力 xDD
我去觸摸睡在我椅子旁邊的 My Baby Marcus :) 淚就會收會進去

內容關於阿彩(小女孩)還有亮太(女孩的哥哥)
他們回家同時在街邊看見一隻流浪狗 , 就是麻里(母狗)
亮太說他的爸爸因為怕狗所以不能把狗給帶回去養
他們兩就走咯 , 一路走 狗就一路跟著他們走
沒辦法之下女孩太喜歡它了 , 所以就把它帶回去養了
不久麻里就生了三個小狗 , 名字改得好好笑 :D 包剪豆(Three Puppies)

再不久他們居住的地方發生了地震 , 屋裡的傢具全都都塌下來
就壓到阿彩跟她的爺爺 , 麻里就一直想救它的主人
麻里一直拼命的去挖地上 , 手腳都留血了 T.T
它再怎麼挖都救不了他們 >_< 直到它發現附近來了 2 位救人的 PPL
它就趕緊立刻的跑去找他們 , 找他們救它的主人
最後成功獲救 , 但卻麻里跟它的包剪豆留在那 ~ 她的爺爺嚴重失血
所以得趕緊的送去醫院 , 不夠時間去救麻里跟包剪豆 >_<

阿彩跟她的爺爺坐著直升機飛走 , 麻里就在下面跟著直升機一直一直的跑
再怎麼跑 , 直升機還是飛走了 >_< 阿彩卻在直升機上哭得很慘
那聲音 ~ 那情景 ~ 那樣子 , 哭慘!T.T

後面的 , 我不知該怎麼寫來這料 T.T 長 + 感人
Love “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” NICE
現在也在看著 , 妹妹看 ~ 她哭料哇 ==" 哭出來料哇
我在笑她 >< 哈哈哈 , 衰格

能的話 , 不妨去買來看看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