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7.6.10

17/6







一股衝動 , 把頭髮給染黑料魯
一看鏡子再看見自己第一感覺心想 , 好不習慣頭髮變了黑黑
妹妹洗直頭髮料 ~ 她最想要的咯 , 她拉直我染黑 :D 在大姨媽開的理髮店
從小到大頭髮要怎樣怎樣都沒給過錢 ==" LOL , Relative 嘛
我跟妹妹是她的半個女兒 , 大姨媽她沒生(不懂是她不育還是她老公問題)>_<

爸爸買了“談情說案”7 集罷料 , 看著先咯 :) 好看
現在開著 ~ 妹妹在看我在玩電腦 >_< 其實我是要看戲的咯
電腦太迷人 , 我接收了它 >_< 所以跟電腦談情先 :D
不寫了 , 沒什麼能寫了 :) 晚安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