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6.6.10

26/6







明天時間很 Full , 一早 10a.m 就要到 Bus-Stop
好早 >< 11a.m 要進 Green Box , 我順便去拿晚上跟家人看的戲票
我真的沒錢 , 這個星期媽媽只給到 RM20 而已
用 RM20 跟媽媽換了 RM50 , 啊哈哈
也順便拿戲票錢 , 現在就一共有 RM110
RM110 裏面就只有 RM50 是自己的 >_< 不懂夠不夠用

我跟妹妹各自有節目 , 妹妹她去金河玩 Roller
她可能生前沒跌倒過 >< 上次跌黑了膝蓋現在又去
神經病!媽媽上次都駡了說 : 一個弄到據椎一個弄到屁股骨
妹妹有叫我一起去 Roller , 我一直都拒絕 >_< 我怕萬一一個不小心就一輩子了
所以 , 還是不要去玩一些能傷害自己的東西

今天下午無聊 , 妹妹抱起了 Marcus 來解悶
我看得很可愛 , 立刻拍起來 xDD
你們看你們看


不要想歪 0.0 我拿起電話要拍時 ~~ 也想歪 , 啊哈哈



換車了換車了 , 超越我想像 0.0
沒想過它那麼的 Lengzaii 窩 , 也非常 yengzaii 窩
不過我再也見不到我捨不得的 MYVI 料 T.T


再見 ~~~~~ ! >_<



初次見面 , Lengzaii


它的前主人幫它改得很 yengzaii 咯 , 後面很 yeng :)
最衰我沒拍到後車尾 >< 不然就可以放上來



Peratua MYVI 拿去換 Nissan Sentra
 爸爸說買一架 Nissan Sentra 可以買到兩架 Peratua MYVI
厲害到 ==" 拿車去對換 , 不過還是要供車拉 ~ Nissan Sentra 貴
拿了回來繞了幾個圈 , 頭暈暈 ==" 暈車 ~ 坐不慣
兩駕車的差別 , 我個人覺得一個像番薯一個像白蘿蔔 xDD

晚上 , 媽媽去喝喜酒
看見媽媽那麼漂亮 , 幫她拍照 xDD


拍了拿來看 , 笑到我啊 >< 怎麼醬的樣子
媽媽在跟爸爸講著話 , 我就按拍了 xDD


這張這張 :)



這張 Oh K , 不過樣子看起來有點點的想睡覺 >< 啊哈哈
媽媽回著家了 , 打電話叫我開門給她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