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6.6.10

15/6







今早睡醒不久 , 在家掃著地 ~ 小姑姑突然打電話來說上雲頂
YES !當然去啦 , 好久好久好久沒去了魯
才發覺 , 沒什麼好玩 Tim ~_~

不過在那邊好 Funny 的 , 我遇到阿靚媽還有阿 FakHok 婆的朋友
阿婆朋友全部打 Basket Ball 的 :) 不懂阿靚媽怎麼參了進去 , 哈哈哈
她們有過夜的 , 我沒有過夜的 ~ 我整 7 p.m 就回魯
坐纜車上雲頂 , 坐纜車離開雲頂 xDD
RM 5 一個人 , LOL

很多烏雲 0.0 在那邊 , 旁晚那時候很冷 >_< 有風
很衰的是 :( 那外套我不想穿 , 我帶的那件姑姑穿了 ~ 我穿那件好花
穿到我全身很不自在(雖然是我的) >_< 都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我會叫爸媽買
想起都 ~~~ 好討厭好討厭 ==" 花花花花 眼花!

我要睡覺料 >< 累了
明早要早早爬起來 , 媽媽要去 Jusco 大減價!哈哈
GoodNight , 還有 ~ 明天好像是端午節 ~ 端午節快樂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