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6.6.10

6/6







I'm Back I'm Back , Came Back From Ipoh
終於回到家料 , 在那邊睡得好恐怖 >_< 找不到酒店
晚上一直坐車繞來繞去走來走去 , 找到這間 ~ 說 Full 料
找到那件 ~ 又 Full 料 , 最後最後 ~ 看了也不開胃的酒店 -,- 有房
很舊很舊很舊 , 舊到在房裡面一點都不想要脫鞋 >_<
我們租兩間 , 一間房 4 個人睡 ~ 有兩張雙人床
我們有 9 個人 , 一間睡 5 個 一間睡 4 個
我睡那間睡 5 個 >_< 一張雙人床 3 個人睡 , 擠到 ~
我 , 媽媽 , 還有妹妹 ~ 另外一張就是大姨媽跟葉哥哥(大姨丈)睡
那 4 人睡的那間就是我大姨跟她的 3 子女 , 表姐表哥跟表弟
大半夜整點多才找到酒店 xDD 感覺還蠻不錯的 C:

那不開胃的酒店 , 我很不滿意 -.- 只是沒辦法要租罷了
人家別家酒店枕頭床那些 , 都很乾淨
但它那裡 >_< 枕頭黃黃的 , 看起來很噁心 ~ 好像很久沒洗醬
地上又有點黑黑低的 , 人喝的水那些 Botol ~ 都用過再裝那些 =="
我非常的喝不下去那些用過再洗再裝的那些 >_< YUCK!
它的什麽什麼東西都 ~ 我只會給兩個字它 , 骯髒!
他們酒店的冷氣 , 不好吹的 ==" 風多過冷 :C 我最怕沒冷氣!
我家的好過它的多多聲!好過它的成千上萬聲!
它的爛臭一個!看到都討厭 >_< 不喜歡!
保證下次再也不去那酒店 >_< 一定!

我們去的那天 , 我們找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
繞這裡繞那裡都找不到 , 媽媽問爸爸的朋友 ~ 剛好他的朋友也回了 Ipoh
還去了別人家沖個涼 :DD 真不要臉 , 媽媽還真好意思
在那別人家聊了一些些天 , 問怎樣去 ~ 原來我們找錯地方 ==" 媽媽咯
然後就決定今天一定要去到那熱水壺 , 去到了 >_< 沒有白去
媽媽說我黑料列 T.T 才曬了那麼一下下太陽罷料窩 , 那麼快黑 :C
那邊有冷有熱的 ~ 水 , 我們先玩冷水才去泡熱水 C:
哇 , 那熱水 >_< 一開始慢慢地走進去越走越深...熱到大腿好養 :D
很舒服很舒服非常舒服 + 爽 , 但不能泡久 ~ 會暈的
我才大概 10 分鐘 , 起來不久就有一點頭暈了 ==" 腳軟
剛好又肚子餓 >_< 快快去買東西吃, 然後好很多 xD

我們經過好多地方 , Sungkai ~ Tapah ~ Tampar ~ Tualang ~ Batu Gajah ~ Ipoh
每一個都去料 -__- Hahaha , 還有一個還有一個冷河 ~ Kuala Woh
一直都在車上 ==" 第一次 , 不錯不錯
那邊的天好漂亮 , 云很 Beautiful ~ 拍了好幾張照 C:
加埋其它的照都有 1++ 張了 ==" Hehe

其實我有很多很多很多東西都很想寫 , 只是太多不知怎麼寫
真的真的很想 T.T 會很長 , 很懶惰去寫 >_<
現在又很 Tired 料 , 睡覺吧 xDD
不寫了啦 C: GoodNight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