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2.6.10

22/6







我的偉大阿婆今天說 , 今天是講 English 日
Speak English Please , No Chinese Today xDD
全部跟阿婆的意 , Speak English Today ~~ At Skull
蠻好玩的 , 要讓阿婆一天不要講那麼多話
叫她 Speak English 就可以料 , 哈哈哈 ~ 
今天在學校笑死 x) 雖然很閑下 , 圍在一起 King Gai , 蠻不錯

覺得身邊越來越多情侶料 ==" 這邊有那邊又有
祝阿靚媽幸福 xDD 阿靚媽變了好風騷 , 時不時在發瘋捏
不錯不錯 , 還跟我說淡了戀愛是這樣的 xDD Oh K loh
風騷 ~ 風騷 ~ 風騷 ~ 哈哈哈

爲什麽我明天沒去上課 ?
我是因為不忍心看媽媽一個人去 Jusco 所以才跟著去
我很有孝心的咯 , 阿婆就每次說我沒有 x( Thurday 就帶餅給她 EAT!
證明我是很孝順阿婆的 :) 哈哈哈 , 阿婆太可愛料
Still Speaking English Tim >_< At Facebook ,  ArhPor Loh
Tomorrow is Speak Malay , I Havent Go Skull ~
Speak Herself Bah :) with Others Fren 

夠料夠料 , 我要去 Facebook Long Gai 料
Bye Bye Bye Bye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