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0.6.10

8/6







今天跟妹妹還有她的朋友一起去了 Time Square 玩 Theme Park
妹妹朋友佩雯她好好笑 >< 哈哈哈 , 人呆呆低講話很好笑 xDD
講些什麽都笑餐飽 :DD 夠幽默 , 又夠呆 ~ 樣子又好像很誠實 xDD
其實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觸碰過那些刺激東西了 , 想起以前 ~ 都很小時候
在 Sunway Lagoon 那時候 , 那過山車 ==" HAK 到我要死!
就是那時候玩了那次 HAK 死我之後 , 連續幾年都沒觸碰過其它刺激東西
現在 >_< 今天!過山車玩了 3 次 , 掃把旋轉 360° 玩了 2 次 , 碰碰車玩了數不清
我自己破紀錄料 T.T 不知做么今天會那麼敢去玩那些刺激 , 怕 ~ 玩了又很爽 :DD
那掃把旋轉 360° ><!恐怖到 ~~~~~ 很怕在空中掉下來 >< 它把你吊在空中的 T.T 很衰
停在那邊的哇!又慢慢的下來的哇!在空中吊著整個人倒轉的感覺好難過好恐懼 ><"
屁股碰不到椅 , 肩膀就頂著那安全東西 ~ 最 HAK 死我就在那段罷料 >< 其它的還好

過山車也是 -.- 轉來轉去 , 看不到前面的 ~ 看到眼都花 =="
也是有屁股碰不到椅 >< 我不喜歡那感覺 , 又整個人倒轉的 T.T
不過我還是貪玩 ~ 還是會去玩 >< 哈哈哈
我都搞不清楚我在玩那些刺激東西的時候是在大笑還是在叫 =="
玩了過後下來喉嚨就干干了 , 會很口渴 ~~

Happy Lah Today C: 人生第一次玩那麼刺激的東西
我會記得的!6月8 ----- TS ~ Theme Park
不過我玩了那麼多次刺激東西 , 我的據椎骨 ><
下半段的據椎骨那 ~ 腫了 T.T 很痛
我記得好像是玩過山車一轉一坐回椅上那時敲到的
過後我知道敲到 , 就摸一摸覺得大概好像平時不小心弄到那樣
我就沒理它咯 , 心想等一下就沒什麼了 ~~
過後玩碰碰車 , WALAO EHH ~~ 不懂誰撞我 >< 我整身好像被撞得亂完
那一殺那!整身酸到!有點頂不順 >< 更知道據椎骨有弄到
痛到 ><!現在我的下半段據椎骨我去按一按都痛 >< 媽媽說得好嚴重 =="
小心有後遺癥呃!==" 呸!據椎骨可大可小 >< 我要叫媽媽幫我擦一擦了
不寫了 >< 我要去擦藥 , 我不要據椎骨有問題 ~~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