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5.6.10

25/6







我很糟糕 @@ 盡然忘記今天是爸爸的生日!
難怪下午媽媽給我看一封 Message , 說什麼 Birthday Free Maxis-Maxis
也難怪幾個小時前晚餐 , 媽媽煮那麼多蝦跟拉尿蝦 xDD
然後爸爸跟我說 : 用媽咪的電話打 ~ 今天不用錢 , 生日嘛
我就說 : Huh ? 生日 ? 什麽生日 ? 想一想今天是 6月25 @@ Ohh MY GOD
Soi Gak 到 ~~ 我簡直忘記料!然就直接說星期日!看戲 :)

認識的人 , 全部消失料 @@ 閑
好無奈列 , 沒有東西玩料 , 一直在聽歌 :)
好後悔今天去學校 >< 原來星期五是那麼的無聊
之前我有很多個星期五不在學校度過 , 沒去
現在想到每次不去總有一天會被 罵/打 得夠夠力 , 大姑姑會這樣的咯
雖然很難過那些無聊時間 , 不過還是得去慢慢接受吧 X(

說好了 , Sunday 跟朋友出去 PLAY
The Mines ? Cheras Jusco ? Green Box ? Just K ? Movie ?
好煩惱 , 哈哈哈 ~ 在解決著
我比較贊成去 Green Box 咯 , Just K Cheap 到離譜的咯(人家說)
在 K 房裏面感覺好好 , 我好喜歡 ^___^ 一直可以聽歌 , 又大大聲的
然後 Afternoon 我又想看 “Toy Story 3” 從以前就喜歡看了 :)
Sunday 我直下 , Afternoon 跟朋友們 Night 跟 Family
晚上我跟 Family 看 “葉問前傳” 幾個小時前打電話去訂了票
好充實好充實 , 這感覺真好 :) 啊哈哈

想到明天 Saturday 就心情低 , 又要面對大姑姑
每一次都防不要給姑姑 罵/打 , 真的很辛苦
如果沒有她 , 真該有多好 >< 我的心就舒服多了
Aikss , 怎麼我的 “楊家” 會這樣的 X(

換車魯 , 媽媽的 MYVI 換掉魯
爸爸要換的 , 換去 Nissan 車(白色的)還不錯
卻不捨得 MYVI Tim >< 有感情料列 , 陪伴我們 4 年多了
現在換 Nissan 那架 , 爸爸說也是跟 MYVI 差不多年
真的很不捨得咯 , 對 MYVI 說 : 今晚您好好的睡一覺 , 過了今晚就沒機會了
Haizz , 希望你的下一個主人會對你好 ~ 哈哈哈

Bar : Happy Birthday To You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