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0.6.10

6月8 and 6月10








昨晚在雪琪家 Da Bin Lou , 玩得還蠻瘋 C:
有阿媽 , 茹姐 , 七仔 , 我 , 陳美雲(看見你都暈), 還有雪琪
我們 5 個女生全擠進雪琪的小屋 xDD 琪家比我想像中的差得非常多
我萬萬沒想到會那麼高貴那麼漂亮 >_< 屋雖然小 , 但看起來非常的高貴漂亮
我羡慕料 TIM >_< 我家也小 , 但不比琪家高貴漂亮 xDD

我們 Da Bin Lou 6 個人吃 , 琪的爸爸說好像 12 個人吃醬 :DD
真的真的好多料 , 看料也覺得幸福 >_< 她自己一個人搞定的 TIM!


看了心裡好像很對不起她 , 沒有幫忙 xDD Paiseh
真是感謝我們家阿姨 >_< 阿雪琪 ~~ 我叫她阿姨的 , 阿靚媽的姐姐
Nehh ~~ Nehhh ~~~ 我的阿靚媽 >_< 忙著吃


不要打擾不要打擾 , 不要讓阿靚媽啃到!


這個這個 , 阿靚媽隔壁就是我們家阿姨
不要把我們家阿姨叫得那麼老 >_< 叫雪琪就好叫雪琪就好


我躲在裏面 , 躲得腳好酸 -,- 椅子不是很大罷料


吃蛋糕吃蛋糕 ~ 阿靚媽很愛吃 ~ 生日送她蛋糕就 100% 沒錯


來來來 ~ 玩電腦 >_< 茹姐托我幫她把歌放在她的部落格 , 她不會窩


阿靚媽還有我 >_< 養我養了 10 幾年 , 第一張合照
七仔在裏面 TIM , 有頭沒身的 xDD
我們拍了很多照 , 雪琪電話 Memory Card Full 料!幾厲害 0.0


還有還有 , 我第一次喝那麼多酒 ><!
平時喝不到半杯就給媽媽或不懂放哪裡 xDD
6月8 >_< 我差不多喝了 4 或 5 杯吧 , 破紀錄料!
有人喝酒是走血的 , 臉會紅紅 ~ 甚至身體也會 0.0
有人會是走骨的 , 臉大多數不會紅 ~ 媽媽說沒那麼容易醉的窩
媽媽說我走骨的 -.- 應該吧 , 昨晚喝了 4 或 5 杯 ~ 臉色還好好的
只是覺得累累想睡覺罷料 , 還有還有 ~ 會很想玩 xDD 發瘋
杯子不會算說是小 , 普普通通醬 ~ 0.0

10 點多那時 , 爸爸打電話來說多幾個字就載在我哇!
神經病 >_< 我才不要那麼早回!玩不夠
我就快快地問說媽媽在哪裡 , Then 爸說媽媽沒那麼早回窩
心裡立刻出現了 GOOD 字 :DD Then 我就叫爸自己回先
我跟媽媽回!Haha , 打給媽媽 ~ 媽媽說(我在婆婆家睡著等你咯 ?)
我立刻說 OK No Problem :D , 在雪琪家玩到大概整 12 點才回家
回到家睡不著哇 ==" 就看照片咯 ~ 點多兩點才睡 >_< 早上起來後很累

Happy Loh 昨天 C: 第一次這樣的跟朋友聚在一起 , 爽
10 號 10 號 , 跟妹妹還有她的朋友一起去 Time Square
她們要玩 Theme Park 窩 , 我在婆婆家無聊 ~ 所以才跟著去
我好怕陌生人 >_< 我怕我不講話 >_< 怎麼辦 , 到時才算吧 ~

爛臭 FACEBOOK!半夜它就給我能 Connect 哇!
平時玩就 Connect 下就 Connect 不到下 , 要我每次都半夜 Online 乜!
給爸媽罵死咯 ==!哎 ~ 上網線都沒問題 , 什麽都能 Connect 到
就只是那爛臭 FACEBOOK 能又不能下醬 >_< 討厭死了!

現在快 1 點了 , 在 FACEBOOK 跟阿靚媽和茹姐 Comment 著
要關電腦了 , 再聊多兩句吧 >_< 晚安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