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6.10

14/6








買了專輯買了專輯!楊丞琳的 :)
80 多塊 >_< 我先付著一半 , 另一半媽媽付 ~ 遲些再還
好 Happy :) 裏面有 3 張 CD + 一張 DVD , 一共 4 張碟 ~ 我會好好收藏的!
想起收藏 , 我的收藏大部份都是 S.H.E 的 , 從以前買到現在 ~ 我還保存得好好
沒破沒爛!誰敢弄壞我的 , 我會跟他拼了 :DD 我的收藏是我的命根
全部都正版的 >_< 我不是有錢人 , 爲了命根 ~ 沒錢也買 xDD
 ~好愛~好愛~好愛~我的~收藏 ♡

 還有買了我喜歡看的節目 “我愛黑澀會” 這個是媽媽付的
這個不比那個貴 , RM20 的 ~ 爲什麽那麼便宜 ?
(這個是他們店久了的貨還沒買完才放那麼便宜來賣的)
還有還有 , 一個日本劇(單碟的)內容非常感人的 >_< 
之前看過一小小的片段 >< 好感人 , 關於狗救它的主人的
(這個不是賣不完的貨)哈哈哈 , 10 多整 20 塊
最後一個 , Beyond 的演唱會 ~ 他們的歌好聽嗄!不要說我老派 >_<
(這個也是賣不完才放那麼便宜來賣的)15 吧
都是媽媽給錢 >_< 媽媽!謝謝你

現在好累了 , 腳非常的酸 >_<
在 KL 回來又去夜市 , 腳累到酸到 Beh Tahan
 晚安吧 :) GoodNight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