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1.6.10

11/6







我的據椎骨還痛 >< 爲什麽要看鐵打 ? 哈哈哈
鐵打不是扭到腳才去的乜 :DD 其實哪裡弄傷也可以去的 :)
 
今天妹妹去 The Mines ----- 書展 , 我沒什麽興趣所以沒跟著去
But 明天大姑姑說要去 , 所以 ~~~ 跟著去 >< 妹妹也去!妹妹帶路
妹她今天去買了 8 本偵探小說 + 一本愛情小說回來 -,- 多錢到 ~~
那麼多本怎樣來看 ==" 對我這些不愛看小說的 , 一輩子都看不完
看小說看漫畫 , 都靠想像的 ~~ 我完全想像不出 ==" 只懂看了想睡覺
小說不適合我 ~~ 我也不適合小說 , 我們是不可能的!哈哈

死人 FACEBOOK 又 Connect 不到了 , 看到它都很不耐煩 -,-
過了 2 / 3 個字再開回去就能開到 , 都不知到底做麼會這樣的
FACEBOOK Connect 不到我就會進來 Blog :DD 逛逛
有新的模板料窩 , 設計的窩 ~~ 剛看了一下下就沒看了 
我現在只想上 FACEBOOK >< 很多 Comment , But 又 Connect 不到 :(
等等吧 ~~ 等等吧 ~~ 再等等吧 ~~ Aikss

Hehe , 下個星期一 跟阿姨們還有媽媽一起去 KL ~~ 爽
很久沒去了(跟她們), 我們去 Qi Qiong Gai 的 :)
以前常常星期一都去的 , 現在非常少了魯 ~~ 
現在好期待 ^___^ 又得再等等吧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