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9.6.10

19/6







Sei Zai Bao!Sei Zai Bao!Marcus!
一直不停地去舔它自己 , 搞得毛髮濕濕!摸了都噁心
它知道我不給它舔的 , 我 “嘖” 一聲它就知道我不喜歡了
它明知我不喜歡 , 還一直去舔到濕濕!
“嘖” 了一聲它會一直看著我 , 怕我打它 xDD
還用可憐的眼神 + 無辜的樣子看著我 , 搞得不懂要疼它還是打它好
非常的很很很很 Gek Si Wo >_< 到底要怎樣它才不舔 , Aikss

從下午到現在 , 我一直把 Marcus 關在電腦桌下 xDD
也不是說鎖起來的關啦 , 給我擋住不給它出而已
它只會睡覺睡覺 , 抓癢抓癢 , 舔舔舔舔 , 還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
它一舔它自己的毛髮 , 我推一推東西跟打一打桌子 , 它會嚇得跳起來 xDD
然後咧 , 可憐的樣子 + 無辜的眼神又來!@@ 無言了

Aikss , 我現在好餓好餓 >_< 沒人在家
今天我只是吃了一餐罷料 , 哈哈哈
等媽媽回來吧 :) 叫媽媽買東西回來給我吃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