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2.4.10

Midvally







11.04.2010

難得又 Family Day 了
我們去 Midvally , 其實是爸爸要去拿工錢
不然的話 , 沒有 Family Day 的 T.T 衰

爸爸向她拿工錢那位 , 是我堂姐男友的姐姐
我爸應該是幫她裝潢家裡才給錢我爸的吧
蠻漂亮的哦 , 雖然結了婚生了兒子 xD
她帶著她的兩個兒子 , 兩個加起來才 11 歲
小孩子啦 LOL , 我老了 >__<

我們全家跟她們三個也一起逛逛
我們 4 人 , 她 3 人 , 我們也一起看戲
看那 "美麗密令" , 好笑過 "越光寶盒" !!
整場都笑列 ==" 我笑得好刺激 , 不會停 =S
看完出來就去吃東西 , 她帶我們去吃類似西餐的東西
爸爸無聊拍了一張 ^_______^ 全家福 !!


瞬間感受到真幸福 T.T
爸爸一拍完 , 我第一時間看 !! 笑傻了 =D
他的隨便拍拍都拍得好漂亮 ^_____^ 我好喜歡
在那餐廳 , 東西蠻高級的 @@ 當然價錢也是
爸媽說沒關係 , 久久一次 ~~ 可以
我們七人吃了整 RM150.00 吧 , 大概是這樣
那兩個小孩吃點點而已 , 蠻可愛的 =)

Shopping 了一整天 , 現在真的好累好累了
剛也整理了很多很多照片 , 現在要睡了 =)
~~~~~ 晚安咯 , GoodNight ~~~~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