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1.4.10

21/4







感覺好久沒回來了 =="
前幾天全家都沒在家 , 爸媽去泰國
我跟妹妹列就去了大姨媽家睡

在大姨媽家睡了 3 天 , 好難過 xD
整個半夜晚上都一直被蚊子叮
半夜起了好多次床 , 一直去抓呀抓呀抓
實在太抓癢 >_< 都一直睡不好
昨天回家了 T.T 在家睡了 , 好幸福 !!
實在太好睡 xD 大姨媽家沒冷氣的
不過她那邊地方涼涼的 =) 不需要冷氣
回到自己房間的感覺好舒服 , 再開了冷氣
哇哇哇哇哇 !! 簡直是最幸福的事 =D

爸媽去泰國 , 我叫媽帶個佛牌回來給我 xD
我沒有膽 , 很需要哪些 xD 怕鬼
那邊泰國和尚說女生戴觀音的窩
媽帶了泰國觀音回來給我 xD 也好咯
有點心理作用 ><" 好安心

11 點了 , 關電腦時間 =)
GoodNight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