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4.4.10

4/4







Aiyoh , tadi zhang dit forget
My Cafe World punya sayur sudah siap xD
Sekarang sudah gutip liao ^______^

Sien - NYA -___- 又沒東西玩了
S.H.E 的新歌我聽了重複又重複 , 我還是很喜歡 !!
雖然只有那麼一點點聽過又聽過的無聊心情 , NVM ^____^
S.H.E 新專輯 SHERO 我一定會買的咯 , Love seiii xD
But 現在很像還沒售 o.O , 有售我也不懂 ><" 沒有出過 shopping
也沒心情叫親戚或媽媽去 ==" 以前一直都逗家人親戚去的 =D
想起以前 -______- 一直去走 shopping 的列 , 現在少到 ~~~ 算得出來
Aikss , 算啦 ><" 有去才算 , 現在很懶惰理

明天沒去讀書魯 ^______^ 去掃墓
拜我的太婆太公 , 爸爸的婆婆公公 LOL
其實我很想拜外公的 =( 在媽媽那一邊的
舅母他們拜的 ><" 我一次都沒去過拜外公 , 想念外公
我還未出世他就離去了 =( 他離去一個月 , 我才出世
有時我自己還說我是外公的一部份列 =D 他離去我出世
還有一個表弟也是 , 我 11 月他 12 月 , 一人一半 xD
那個表弟 , 好高哦 ==" 他叫做 william , 看他都要抬頭 zz 辛苦
阿外公 !! ><" 有機會我一定會來拜你 !! T.T
---------- Miss you ----------







2 則留言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