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4.4.10

24/4








8 : 30 pm , 阿炳首映第一集
Wahaha , 我有看到 ! 阿炳拍戲 , 有找臨時演員
有一場拍是有粉絲的 , 我是粉絲其中之一
我們臨時演員 , 一大部份都 SK 學校的
剛 8 點多看得那第一集 , 看到戲裏面有幾個 SK 人 =D
那一場沒我份 , 我只是粉絲那一場罷了
第一集那場好像是拍了粉絲那一場后隔天拍的
在那天拍完粉絲那場 , 那邊人有問隔天誰能拍
要 10 個人罷了 , 10 個都 SK 人 xD
看到那些在學校見過的人在電視裏面演路人
自己笑得好開心 =D 不習慣看戲看到熟悉的人
期待下一集 ^__________^

喝紅酒喝紅酒 , 病了還喝紅酒 !
媽媽給我喝的 , 早之前她托人去 Langkawi 買的
那種紅就不會像普通那些很啃 !! 滿順口的
喝了小半杯酒不喝了 , 沒情調 xD

昨天發燒列 , 超辛苦的
昨天下午看了醫生 , 我不喜歡吃藥 T.T
我又不會吞藥丸的 >_< 藥水我一定不喝
喝藥水我會嘔嗯 T.T 我選擇了藥丸
我選擇藥丸 , 并不代表我會吞咯 !!
我的吃法 , 會讓你們覺得噁心難啃 T.T
我是把醫生給的所有藥丸 , 放在同一個湯匙上
放些水讓它們融化再喝的 >_< YUCK !
很多人說我這樣喝會更難喝窩 , 不過沒辦法咯
就是吞不下藥丸 !! 也不願喝 "藥水" aikss YAMGONG

Marcus 去 ✄ 了毛髮 , 好像洋娃娃 =="
這次 ✄ 到好像以往來不同醬 , 之前它的頭 ✄ 到圓圓的
這次的 , 蠻可愛捏 ^____^ 很有一股衝動去咬它 xD
Aikss , 沒有幫它拍到照 ><" 不然 upload 上來
有機會有機會· =D 不寫咯 , BYE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