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4.10

15/4







越來越發覺身邊的人都拍了班級照
自己卻 >_< 那天我沒去學校嗯
那天要拍我根本就不知道
他跟我說我才懂 =="

Form 1 Form 2 Form 3 都有拍
Form 4 就 ~~ 失蹤在照片里 xD
第一次列 WAHAHA , 其實拍了也能做紀念
BUT 現在 , 沒關係吧 xD 明年一定拍的 !!
明年 Form 5 魯 ~~~ 最後一年在學校魯 ~~~
--------------- AIKSS ---------------

不要管它了 >_< 現在 11 點了
我的關電腦時間到 =( GoodNight everyone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