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5.4.10

 




一整天在家
跟我的愛狗 ^__^
無所事事 , 好無聊
歌聽了重複又重複
Facebook 進了又出 , 出了又進
來來回回現在發現是一樣樣的 xD

Aiyur , 一想到那位先生
整個人閑掉 ==" 怎麼說話能說成這樣的
Comment 乜就 comment 咯 , 字長到看不懂
LOL , 佩服他 -___- 一點點都能說那麼多
諾有這樣的人是我認識的 , 我會不爽他
想到都怕 ><" 婆婆媽媽醬 , bi li ba la ~~~
最討厭那些說也說不完的話又煩的人

Aikss , 我的愛狗一直都在睡覺 ><"
睡了整個下午晚上還能睡得著的嗯 =="
愛睡到 ~~~ BUT I LIKE ^___^ MY MARCUS
我很害怕它消失的那天 =( 我承受不了
現在想這些是有點早 , 不過還是會到來 T.T
先好好珍惜現在吧 , 現在與它還蠻不錯

詞窮了 , 不寫了 ~~~ BYE 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