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8.4.10

8/4







女人女人 , 祝你 Happy Birthday 窩 =)
Aikss , 你老了 >_________<

抱歉 , 明天我又沒去上課
不想上 PJ 課 ><" 華語老師很煩 , 一直要人去換回校服
還有再加上自己懶惰的心情 , aikss !! 被 Fak Hok 感染了 !! T.T
今早還看到她從學校出發不懂去哪裡打比賽 , LOL
蠻 yeng o.O !! 一群一起走出校門 , 又穿同樣制服黑黑的
看到你沒把頭發弄硬 , 樣子好 cute , 有點嚇到我
整個瞬間感覺到你好 girl girl 料 =)
我們學校 SMK SK 排球男女都贏了哦 ^_______^
還真驕傲 HEHE , 原來我們是那麼厲害的 xD
加油加油 =) 把去年都給贏回來了魯
去年女生就只因為欠那麼一粒球的分 , 輸了 ~~ 拿第二
男生那就好像原地不變 , 去年也好像是拿第一
我不記得了 ><" 加油啦 , 為校爭光
~~~~~ SMK SK ~~~~~

我的薪水 , RM15
說出去都笑死人 ==" 先搞清楚
我才做了兩天 , 一天就做 3小時罷了 =)
原本我根本就沒有要領薪水的心情 , 因為只做了兩天
那好意思去說要 !! LOL , 更沒想到他們那邊會出糧給我 + yanbb
真是非常的好奇怪 , 平時放學遇到美女的姐姐都不好意思
因為我向她辭職的 ><" yanbb 也是我幫 , 一下兩個辭職
真的非常非常的 paiseh 列 -______- aikss 
~~~~~ 不好意思 ~~~~~

放學回來到婆婆家 , 吃飽飯看下電視沖個涼
然後跟爸爸去看車 >___< 爸爸想換車哦
不要 MYVI 了 T.T 換 FORTE 的 NAZA 車 , 蠻帥的
考慮著要什麽顏色 , 我說白色爸爸說銀色 =="
他說白色很快骯髒也很難照顧 , aikss
銀色就銀色啦 =) 也蠻不錯的

整六點受不了了 , 去睡覺 =D
睡到整九點多 =.= 我覺得自己好厲害
如果不是不斷地一直收到 sms / call , 我根本不會醒 xD
好好睡嗯 T.T 雖然不比自己家好睡啦 , 我在婆婆家睡
有間房間是放我們全家的東西衣服的 , 還有一張單人床
我特地叫媽媽買的 xD 因為平時下午都很愛睡下午覺 
自從讀了早上班後拉 , 每天下午都很想念睡覺
不過已到了晚上就 aikss , 睡不著的窩
有時奇怪就能難怪睡得著啦 , 看情形 LOL
每天都遲睡早起 , 真是身體不好 ><"

一睡醒就肚子好餓了 , 到現在 ><"
晚上不能吃太多 !!我不要肥 ==" 不好看
我忍 ~~~~~~~~~~~ !! hehe
不寫了 =) 要寫的都寫玩了 , BYEBYE







2 則留言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