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.4.10

Happy







臨時演員 !! xDD 跑啊跑啊跑
LOL , 林德榮比我想像中的還帥列 =)
還真是第一次看見他本人 , Ah Beng 
原本以為他很肥的 , 不過看到他真人 , 還好啦 x)
他的家庭好複雜哦 O.o , 好多個兄弟 , 榮華豪貴
全都林德榮華豪貴 xD 蠻 yeng 下的

我們這些臨時演員 ><" 做粉絲
這裡追那裡追 , 又得喊著林德榮 !! =D 很好玩
一個地方要幾個鏡頭 , 不同角度
有兩個鏡頭是我們粉絲追著林德榮 , LOL 他跑前面
那邊有個姐姐說 , 追他同時還要保持 10 尺距離
拍呀拍呀拍 , 一個小時多吧 , 收工 x) 跟林德榮合照 !!


LOL paiseh , 我遮了自己 xD
粉紅衣那個是我妹啦 =) 她穿我的衣服 =="
Hehe , 林德榮 Lengzai !! 
 
 
他的背影 =)
那個阿迪 arkz , so 浪費 ==" 不要拍
走寶 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
說真的沒有那麼 gila 過咯 ==" 也第一次做臨時演員
感覺好像馬拉松 , 跑跑跑 =D  一下下 , 賺了 RM30 xD 好爽

好難忘記今天 >.< 3.4.2010
Happy happy =)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lolz,你也有去跑啊??那么多人去的==
    我是第二天才去拍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二天...?
    LOL , 現在腳痛 -.-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第二天也是有~就是星期日咯·~
    脚痛哦?用热水泡脚咯~舒服~

    回覆刪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