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.4.10

2/4







*Happy Birthday yah =) pohyee jiejie*
2 tambah xiuxiu years old jor 
^_______________^

Aikss , moodLess =(
想到某個的她都不爽了 , 算......不想說那麼多

他 , 親自來找我叫我放學後出去玩 =="
很沒可能 ><" 我不喜歡突然突然的說去哪裡哪裡
只是有時興致勃勃才願意出罷了 ><" 又是第二次 T.T 被我拒
突然覺得自己好衰 T.T 16 號 !! 你等啦 xDD
18 號就祝你生日快樂啦 =)

Arh Dii arkz ><" 你很討人厭的窩 T.T
一直這樣講的窩 , 一直甩開我 T.T 講埋一些有的沒的
很想打你啦 !! hehe ~~~ 不過又沒勇氣 xD
Aiyar , 總之你不要 bla bla bla 啦 x)

你喲 , Arh Dii xDDD
打電話來 !! 我現在就寫在這邊 !! 做 K LEH FAIR , haha 
你不是害怕那些那些人的乜 , LOL 現在要找人 xD
我很怕的咯 ==" 你要照顧我窩 ><" hehe
我非常的想不到在那邊會要跑要走要叫的情形 ==" 多難看
又是個假粉絲 , 永遠沒有正版的 Aikss
上次那個很爽列 ^___^ 很大場面 , 不過你沒在 xD
如果今年還有 , 有的去做的話 !! 我會去嗯 ><" !!
Hehe , 看看明天到那邊心情如何 -____- 我很沒膽

Haiz , 跟你們越來越不合 ~~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