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5.4.10

清明







清明 , 一大早就去拜了魯
實在真的是好累好累 -.- 爬不起床列
先去婆婆家拿了一些東西就去拜了 , 拜兩家
一個是太公一個是太婆 , 爸爸的公公婆婆
太公被葬在一個較陰涼的地方 , 太婆的就 ~~~ 熱死人了 !!

其實有三家要拜的 , 其中一家找不到 ><"
今天也有跟爸在那走走了一下 , 還是找不到
我看到其中一家的 , 別人家的 , 被起了 !!
很深哦 , 人掉進去會有點困難爬回出來 , 很恐怖列
棺材還在那邊的 T.T 只是沒有蓋 , 裏面那 ~~~ 也沒在
看到我就頓了一下 T.T 然後不敢看了

太婆的位置很下面哦 , 那些硬硬的磚 , 都被樹給壓倒了
很破爛 ><" 太婆的位置 , 現在那邊弄了個鐵架
也一樣的 -____- 倒了下來 , 都不知爲什麽
拜丫拜丫拜 , 拜完了 =) 第一時間找地方吃東西
早餐還沒吃 o.O , 去了大城堡吃香港豬腸粉 xD 很滑哦
加上今天 , 我去過三次罷了 =) 吃完就 balik 婆婆家魯

下午我逗媽媽 ><" 去買 S.H.E 新專輯 "SHERO"
買到了 ^_______^ hehe !! 我好喜歡 , TQ
一定會好好收藏 =) 每個 S.H.E 新專輯我都買正版的 , LOL
雖然很貴 , 爲了 S.H.E 值得 T.T 誰叫我那麼的愛

現在晚了 , 明天又要照常上課 Aikss
~~~~~ GoodNight ~~~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