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1.4.10

Yesterday







10.4.2010

昨晚又兩點多睡 ><"
今早超累的嗯 , 7:15 a.m. 就起床了 T.T
出門去婆婆家 , aikss 日常生活
一路上在車眼睛都好辛苦哦 T.T 昏昏的
去到婆婆家就立刻往房間去了 , 睡個早覺
平時再怎麼累 , 我都沒有睡的列 @@
這次 , 真的累了 =D 睡到十一點多
熟睡同時 , 感受到外面很冷很舒服 , 很好睡
我好喜歡那感覺唷 !! ^______^ 還是我自己太累 ? xD

睡醒就立刻忙家務 !! =(
今天星期六 , 大姑姑來婆婆家哦
婆婆家一點點骯髒我跟妹會被產上天花板
忙啊忙啊忙啊忙 , 點多兩點了 -_____- FINISH

下午 , marcus 搶我東西吃咧 !! xD
我一咬 , 還沒進嘴巴 , 在嘴外閒著 , 它一撲過來就吃掉了 =="
還碰到我嘴下少少 , 感覺好像間接接吻 =D
它的口水我也不介意 , 我試過跟它一起吃 ice-cream
它吃了到我吃 , 媽媽傻眼 !! hahaha xD
不要把它想得骯骯髒髒就能了 , 跟人沒什麼差別
我愛死它了 ^____________^ muackzz

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, 又要到明天了 =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