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9.4.10

9/4







Aiyurr 你..........T.T
一直在那等等等 ><" 忘了我沒去學校
Aiyurr , 你真是一時糊塗 -______- 下次不要了 xD
搞得覺得自己很有罪惡感 , LOL =)

今天沒去上課魯 =.=
Hehe , 阿 VOON sms 來說我偷懶 >_<
真的好懶 @@ 我連書包也沒帶回家 , 放在婆婆家
 
今天一大早也起床了魯 , 雖然沒去上課
一大早就去了婆婆家 , 不是刻意要去婆婆家的咯
是已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 T.T爸媽要工作
去到婆婆家原本還想說去睡個覺的 , 哪知媽媽沒有做工
一早就說出去吃東西 , 沒得睡覺了 T.T so tired
媽媽幫她姐姐賣魚的 ><" 也就是我二阿姨
早上一通電話就說沒什麼魚就叫媽媽休息 , 她自己一個人賣
搞得我早上去到婆婆家看見媽媽在 , 覺得好稀奇 =D
平時媽 5 點多 6 點就出門了魯 , 爸爸就 7 點多
我跟妹都是跟爸出的 , 跟媽媽的話會受不了 @@
實在太早太早太早 !! 好累好累好累 !! haha

下午 , 去了外婆家找大阿姨
她說她星一那天去了 KL 學剪新髮型 , 幾百塊哦
叫我去 , 她幫我剪哇 xD 我從小到大的頭髮都是她剪的 =)
她是個有文品的理髮師來的啦 , 如果不是 !! 我才不會給她剪 =="
我的頭髮又短了少少 T.T , 不過剪得比以前好看 xD 水準越來越高
不過我很好奇我大姑姑爲什麽不喜歡她剪的頭髮 @@ swt !!
 
剛知道有一位朋友的爸爸去世了 T.T
Cancer ><" 不能呼吸喔 , 上個星期五就離開了
真替那位朋友難過 =( 不要再難過了你
你爸應該希望看見你開心的 , 加油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