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3.4.10

13/4







我 T.T 不要得了 , 懶到 ~~
又沒去學校了 -,- 胃痛 + 睡遲
爸媽駡了 , 每次沒吃早餐 >_<
Aikss , 今天媽媽買了麵包 cake 給我當早餐
早上胃口沒什麼開 ><" 我怕吃不下去
整個下午都沒留在婆婆家 , 只是早上罷了
婆婆又不舒服了 ==" 氣喘 , 很難呼吸
又去看醫生了 , 還叫姑姑載她的傭人來幫忙她
她很辛苦窩 o.O , 姑姑還跟我說 =="
如果婆婆真的很辛苦 , 叫我放假不要去讀書 xD
幫忙阿婆窩 , 做家務吖 , 一些一些

好奇怪的今天 , 不知怎麼形容
不寫了 =) Byebye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