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.4.10

1/4







" 愚人節快樂 "

性騷擾 Fak Hok at skull xDD
實在太無聊 , 她很惹人弄她的咯 =D
我只是弄她的手 geli geli 罷了窩 , 說我性騷擾她 x) 有趣

Frenz , 我不去 Trip 了咯
Ipoh --- Sunway --- " ply water ><"
我忌水咯 , 你們也懂得 xD 媽媽叫我不要去
我感覺到媽媽很關心我 ^____^ so 我聽她話 , 不去
她說等我過了生日再帶我去玩水 =) 拜神說未過生日千萬不要玩
尤其是海邊 , 不能 !! 泳池勉強可以 , 不過我還只堅持不玩比較安全
我害怕萬一 , 真的會後悔不及 ==" 我還不想 ~~~~ LOL
你們好好玩吧 ^_________^ 祝你們 6月9 開心

今天"他"叫我陪他下課列 ><" 還是被我拒了 , 真不好意思
非常覺得很不好意思 T.T 第二次了 , 被我拒了 ><"
我不愛下食堂 , 也有了不下食堂的習慣
下課時間我喜歡跟朋友混在一起 , 一起聊天 T.T
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過食堂了 ><" 接受不了去食堂 =="

Aikss ><" 心中一直有個複雜
不斷地 , 我擁有了這個 , 將會失去那個 !! 我不要 !!
T____________________T 心情很惱熬 =(
更不希望有人爲了我而不開心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