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2.4.10

22/4







Aikss , 一早就中 saman 哇
說我染髮 -____-又被扣分了
我班好多人都中列 , 襪子太短又中
下次我不要站在有太陽的地方了 =( 死人老師 !!

我病了 >_< 昨天一早起床就喉嚨不舒服了
喉嚨痛就到傷風 , 傷風就到咳嗽
然後現在就 T.T 發燒了
整個人軟掉 , 我在婆婆家睡了好久
整 3 p.m. 睡到 7 p.m. 多 =="
現在頭重重的 , 有點昏昏 ~~ 頭熱熱著

明天不去學校了 , 今天在學校也很不舒服
Aikss , 還真懶 ><" 星期六也應該不去
LOL , 你又自己一個了 ><" 還真勤勞
~~~~~~~~~~ Sry ~~~~~~~~~~
 
滿一個月了 =)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好休息哦!!
    一个月了!加油~嘻嘻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會 =="
    你又懂我在講什麽一個月...?

    回覆刪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