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1.8.11

GENTING





28 ~ 29 ~ 30.08.2011

陳咪亞 ~ 媽咪亞 ~ MIA CHIN 與我





我回來 LAK,我從 GENTING 3 DAYS 2 NIGHT 回來 LAK

這幾天就這樣過去了嚕還真快,當初還在期待這幾天的到來

啊哈哈,我愛冷天氣,我好喜歡好喜歡,雖然真的很冷 --





這一次的旅行,可稱為旅行吧 ? 不知道 :S

是我與朋友第二次的在外面過夜,感覺不怎麼樣 ~ 哈

我只是睡相還是不想被人看見,很不懂怎樣樣 :$

應該有被看見吧,睡我隔壁的 KELLY 總是第一個起床

早上時候我的電話鬧鐘吵醒了她,哈哈哈 Paiseh 我沒有聽到

她幫我關了,那鬧鐘是夠鐘起床去學校 =3=





第一晚很遲很遲才睡咯咯咯咯咯咯

凌晨半夜 1:40AM 看電影,在那之前坐在 Starbuck,在在那之前就玩保齡球

啊哈哈 原來那麼好玩 我的第一次,4AM 回房 我這 4 人一房 全部回到去睡死 --

我卻睡不著,在 Starbuck 喝了不該喝的 Mocha ! 後悔 /.\

我很怕鬼,睡不著眼睛不敢睜開,看錯東西就不好





第二天我們玩 THEME PARK OUTDOOR

說好早上 8AM 出,結果全部起不來搞得 10AM 多才出 --

刺激的都完了,不玩是傻的 :目





晚上我們也添 RM10 再繼續玩

晚上真好,不用排隊就可以玩了,感覺很好很好

過山車,與 MIA 坐第一個位子,過山車上著的同時她駡了句 SHIT

哈哈哈 好笑,知道怕了,可是非常的爽 !! 整個過程都開著眼睛亂來喊

過後快要到了的時候狂笑到 Non - Stop,聲音有點沙了 :D

我們再來第二次,坐第二個位子,前面讓 Themis 和 Kelly





接下來跳樓機 ! 召布廷跟 Jackie 先生不要坐窩

我 ~ MIA ~ THEMIS ~ KELLY 4 個女生玩

咱們兩個兩個坐,我和 MIA 坐兩隔壁,左邊位是空的

我坐的那位子的安全帶很鬆 不穩的 ! TMD 很鬆啊 !

我從陸地升上天空再從天空飛下陸地,都喊著 "很鬆啊" TT

在天空駡了很重一句雞蛋糕,真的嚇死 ! 坐隔壁的 MIA 狂笑我 /.\





那位子,我記住你 !

多麼的不穩,而且還那麼高 還飛很快下來 還恐怖過進鬼屋,雞蛋糕 TT

過後我 ~ MIA ~ THEMIS 3 人玩 Plying Coster 趴著來玩 要另付錢的

臭 ~~~ 到 ~~~ 惡 ~~~ 到 ~~~ !!!!!! 玩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去向,太刺激料 =3=

完後馬上跑廁所洗下巴和手,真是受不了那噁心味道 !





OUTDOOR 鬼屋其實只是牆上有圖案

我進去完全不敢開眼睛,直到出來才開,哈哈哈 --

和 MIA 一起坐,手牽著手十指緊扣,兩人的眼睛都是閉著的





第二晚沒有很遲,2AM 就睡了

超累的,很快很快就入睡,我沒有喝 Mocha XD

直到今早 11AM 才起床,睡得很飽很飽

茹姐有帶 PIG2 豬去,早知我就帶史迪奇,哈





吃了早餐就離開雲頂了

回到來都 4PM 了,路途我都睡覺

這幾天就這樣過去 LAK,玩得也不錯 LAK

假期快樂,這旅行,我享受。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