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8.11

經歷





誰又會是一直都願意聽你訴苦的那個人 ?





 怎麼半夜下起那麼大的雨,響那麼大聲的雷

炸醒了我 ! 而且還要是嚇醒的哪一種 /.\

起來後我都不敢睜開眼睛,真的很難過





過後我一直怕得都睡不著

愛狗 MARCUS 怕打雷聲的,半夜嚇得它半命

跑來敲房門,它的手刮下刮下,嚇到我咯大半夜 !

然後放它進來,在抱一抱了它再睡





今天在學校進過賣書那邊看見個亂了的方塊

呵呵呵,然後我要求把它轉回 6 面顏色

安娣 : 我給你 2 分鐘讓你轉。她真搞笑 :D





晚上 ! 很多人都不出街,鬼很凶啊

可是我有出去夜市,帶著害怕的心走出去 :$

穿著紅衣,什麽都不要怕 !





瞭到我的感觸,讓我寫出感覺來

其實那是我的經歷,從怎麼開始寫到怎麼結束

我的感情就是這樣,不是我的一時感性。:) 





*** 熱戀的每天都是放煙花,

相處久了就覺得不適合或者不愛了再或者有​新歡了,這段感情就這樣結束。

產生悲傷難過與眼淚,過後會看不開​一直被曾經糾纏着,一直一直的難以呼吸。

然後要慢慢的學會放下,​更需要時間,期間一定不是好過的。

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,成為最熟​悉的陌生人,再也不認識了。

時間的過去,可能繼續下一段戀情了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