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8.11





忘我,沒有你的世界那又怎麼樣。





呵,不要再念我 不要再鳥我

我不知哪天我會發瘋做出不懂什麽事來就不好

我是人,我有感覺,我會受不了 !!!





是,我成績不好,我不會讀書,我什麽都不比妹好

每次都抓我痛腳來鳥,鳥得我被踩在腳下

好像一文不值,我會牢記住你說過的話

成績爛成這樣以後可以做些什麽工 ?

誰說沒有 ? 你說的嘛,做妓 :)





爲什麽還是這樣的咧

喜歡喜歡就 REPLY,不喜歡就是這樣愛理不理

算啦 ! 不在乎了,我也學會不 REPLY 的





Heiyerrrrrrrr

最近到底是怎樣啊 !

很煩喂,TMD 爲什麽這樣的哦

我可以怎樣 ? /.\\\\\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