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0.8.11

連續劇





它很可愛 !

史迪奇先生,你要不要考慮來我家 ?

我喜歡你





呵呵呵,很久沒有像今天這樣了

一整天的都呆在電視機前面,當然不是看 "電視機" 而已那麼好笑啦

煲 DVD 陽光天使,吳尊夠帥 楊丞琳又靚 !

很帥,會被電到 ~ 漂亮,會被吸引 /.\

俊男美女 ~~~ :目





蠻好看的,因為主角我也蠻喜歡的 :$

也因為主角關係,我才會追這套戲吧 ~ 哈哈哈

什麽戲裏面都會說到愛情去的,會感觸的噥

感情很豐富,看戲也會哭 ( 不過我忍了 ) 哈





我的下一個目標,醉後決定愛上你

我只認識楊丞琳,男主角是誰我不知道 =3=

人人都說好看,所以我也要看





待會我還要繼續煲 

今晚的夜深先生,我要跟他約會

半夜三更,我來了,我超喜歡你的你知不知道 :目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