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7.8.11

記恨





天蝎座,會記恨





昨晚夜市買了個小小 PIG PIG 豬打算送親愛的

肥肥圓圓矮矮又小小,真的很可愛

那殺那有點被電到,哈哈哈





親手做的,送到他人手上去了

說我有耐心,說弄到很美,很害羞啦喂我 :$

收好顧好看好,一份心意





我說你啊,不要惹到不該惹的人 ! 要說就來正面說嘛你

幹嘛要突然插出一句來咧,我怕我聽到不夠清楚咧

簽名,你又要啊 ? 紙跟筆準備好了嗎 ? 

我們隨時都願意為你簽上





看見你我就會想起 就會好像看見以前的自己

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是,都是曾經我有 ......

呵,你是第二個楊巧克嗎 ? 可是你不是第二個被傷的人





真的覺得曾經的自己很沒有頭腦 --

真的品嘗了才知道味道,一次就夠夠力了

就算失億也不擔保會忘記這全部

TMD 雞蛋糕你 !





爲什麽我要因為你而影響自己 ? 我知道不值得

可是情緒我就是控制不了,我沒有還喜歡著,那感覺已經沒了

有的是傷口,我忘記不到 真的難忘,所以才會崩潰。

一字一句的傷害我記得特別清楚,不能怪我

天蝎座就是這樣,會記恨





我何必去在意 ? 對,根本不需要去在意

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瓜葛,你死你的事 我死我的事

對,就如你說的不是自己的東西就丟掉就好

你丟你的,我丟我的,一件不留 :)





說回來,你啊你啊

被污染了,而且還到了嚴重那種程度

我跟拽媽咪一樣,等看戲啦 哈哈哈 :D

祝你有那種耐力去容忍那一種的那樣她 =3






我就是踩得深,所以跌得那麼傷

結果要時間來醫救傷口那種無法形容的疼痛

我會活過來的。: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