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0.8.11

比如單身





比如,單身。





單身,或許才是最幸福

沒有煩惱,沒有顧慮,沒有在乎,也沒有關係

享受單身的自在吧,你們也是





 這兩天都睡遲,雖然才那麼的 10 分鐘

那 10 分鐘也很寶貴其實,遲到去學校 1 分鐘都會中名字了

幸好這兩天去到學校都剛剛好介,感謝老天 :D





昨天我給了我家哎呀老婆一個史迪奇吊飾

同樣的她也給了我一個史迪奇吊飾,感覺起來我們好像在交換

我都把它掛去書包了,我們的摯愛都是史迪奇 ! 謝謝啦老婆 :$

* 我們越噁心,你們越翻白眼,我越開心 ! 哈哈哈





TMD 放學時候下雨

導致老婆駕的摩托速度都增加 !

我會拉住她的裙,這樣我會比較感到有安全感 :D





今天剛好撞遇爸爸,他載妹妹

我很怕他會鳥我說朋友載我或摩托速度很快之類

結果 ! 是我想太多,他沒有對我怎樣 =="

CHEH CHEH CHEH !





說要戒掉有信息的習慣都不知道說了有多少百年

我次次都做不到咯咯咯咯咯咯 !

呵,今天完全沒有信息。呵,再接再厲 加油

另方面為一為電話 Credit 著想,我都會很快用完的 :( 





這個月不怎麼好,農曆鬼節

聽說了好幾件事情,都關於那些那些

我很怕啦,雞蛋糕 ! 千萬不好與我談這些,謝謝 TT

我沒做錯事,不要怕 不要怕 不要怕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