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7.8.11

不知所措





我天天都在笑,誰又會知我悲傷的另一面 ?





我沒有堅強的鬥志心

遇見硬人,我會是輸的那一個 ; 軟人

我鬥不過全世界 :'D





心靈就是敏感,觸碰一下就會被受影響

感染到了最深處的時候,無藥可救

心會感到很累很累,人就是會偽裝

我笑笑笑笑笑笑,哭不出來





你說我沒有要它復活,卻又不捨得放手

還說這一些只有自己才能救得了自己

對咯還是有一點的執著,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





我不要被發現原來我還耿耿於懷,很沒有面子 我自認為

我也不想被別人知道我現在這樣的被自己搞得很糾纏

我不要給人笑給人看低我真的不要,我要別人不覺得我有怎麼樣就好

我現在心真的沒有力了啊,這幾個月其實很難熬

如果沒有朋友,我早就死

我需要朋友





只要安靜下來,自然就會想事情

只要安靜下來聽著歌,就會被歌詞影響情緒

只要安靜下來,我就會很很很很很感觸

只要一感觸,難過就會跑出來





TMD 洗腦好不

朋友,不要一直說我不肯放

我真的不懂,該做些什麽才不會再這樣

我  很  無  助  --





或許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愛想,所以才這樣 :D

不想看到你們因我而操心,要笑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