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4.8.11

深呼吸





我覺得這照片很噁心 @@





我完成了

我完成了要給 "姐姐" 的東西 :目

明天 明天 明天,找人幫我傳送給你 





明天人人都說是農曆鬼節最猛的一天

穿紅衣 ! 明天 After Skull 我穿定 ! =3=

自己安全第一,不想被嚇死  





真的很不想記得一些不想記得的 

有什麽辦法可以助我一腳 :S

啊 ~~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,我想不到 我想不到。煩 !





生活嘛,情緒是自己的嘛

要心胸豁達 看開點 不要什麽都耿耿於懷,才是最棒 ! 

深呼吸 鬆口氣,沒什麼是不可能的  



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