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9.8.11

友誼





不欠什麽,有的就是朋友





有事情,朋友會是第一個挺身而出的那一個

朋友多得是,知心的卻往往就只有那麼的一兩個

該做的是什麽 ? 珍惜啦 ! ♥  有你們我感到好溫暖,哈哈哈 





對你們的感激我謝不完,就讓我回報你們一下下

就送顆心給你們,吶 --> ♥ :目

我的心來的咯,真心來的咯咯咯咯咯咯 :$





阿跩說得對 !

爲什麽要讓他人掌控著自己的情緒被他帶動著

你們給點時間我嘛,我楊 CHOCO 是 BOLEH 的 !

很衰的你們,一直都不肯定我,哈哈哈





我醬大人吼,真的沒在朋友面前哭過

除了小學六年級那次那個變態老師 ! 人家我不會數學他一直打我手 =3=

人家我還小咯,打人家我會痛的咯 TT 數學不會就慢慢來咯

那時候還是那個 YAP CHEE LING 跟我一起分享一張椅子的,哈哈哈

回去桌位我就哭料,她還拿 TISSUE 給我咧

現在是我的哎呀老婆,好害羞 ! 認識 7 年了咯,這一點我有點炫耀 :D





我硬撐得很,我實在辦不到在朋友面前掉淚 

什麽原因為什麼會這樣我自己也不知道 ><

心理問題吧,過不到自己 ? @@





小小聲的說,今天有眼濕可是沒有掉淚那種 :$

跩媽咪你講話很準的噥,可是我沒有不喜歡誰誰誰說過什麽 --

我反而喜歡你直接點明,我會更明白自己在想什麽,哈 @@

腦袋太愛想多多料,情緒一來所以就濕了 --

而且還要在學校,好歹沒被人看到我這個 MACAM 樣





我勝在有群知心友,你卻什麽都得不到

我們敗給了愛情,卻得到了彼此 得到了堅固的友誼

你的所做所為都被人看穿看得很清楚了吧 ?

呵,對你無言以對了,GOOD LUCK ~





好害羞,朋友,我愛你們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