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9.8.11

情緒





今天的情緒,真多 ......





誰也會有不屑的時候。

要嘛你就直接撞向我來,直接弄到我,我才能給反應你嘛

你這樣突然放慢了腳步,不好咯,不要那麼故意好不好

真是無言以對,囧 ~~~~~





今天放學依然還是阿老婆載我回

趁在路途就一直不斷問我 BARANG BARANG

而且還故意不要載我回然後嫌油車錢多兜來兜去 --





只能說你還蠻瞭解 --

今天你問的,我有老實答咯

只是多數是你講然後我嗯,哈哈哈





情緒自然就會有上下起伏 

可是它只是來一下下,平復了後就沒事

我知道它依然在,可是我不要去想它就好啦

也只是我,唯一可以做的。:)





我真的很怕

真的很怕跟哪個太好了,然後 ......

 我沒有多心,很強烈是真的感覺到,是真的 :'(

我不懂怎樣做才是最好的,Paisehhhh





好,我信你。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