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6.8.11

真相





That's MINE , MARCUS





太多的事情,太多的複雜,太多的事實真相

總會在過了一段時間才會知道它的全部

太 ............... 了吧,感謝你給的痛

過去的不再追究,才是英雄






最近太多事情發生了

不單是我,朋友們全部也是

很邪很邪真的很邪,邪得不得不相信

算了吧,熬過就會過去了





那天晚上感謝你

咱們一起聊了很久,什麽都說出來

我敢說你是我第一個誠實說出自己感覺的人,對你

我捨不得你離開要去 ............... 那麼久啦,難過 :'( 

你懂我說你的咯,吼 !





明天星期六

必須去學校的英文補習 Class Tambahan

一大早又要爬起來,我很懶的喏,很會賴床 /.\

現在大半夜我還未去睡,明天還起得來嗎 ? 我可以的 ! 哈





我差點忘記這個月是 .......... 農曆鬼節 !

TMD 我要下線去了,怕 @@

你們不要出來嚇我 !

一把給你死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