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4.8.11

農曆鬼節快樂





你看,這鬼那麼可愛,農曆鬼節快樂





昨天是正日,早早關掉電腦跑去睡

哪知道未 12 點就睡了,可是睡下醒下睡不安

也不敢睜開眼睛 ! 我怕看錯東西 /.\





有人說今天 15 號和明天 16 號都很猛的窩

YANWONG不要嚇我咯,我真的怕的咯 :'(

老婆說我不要生人不生膽,我那麼沒膽,你來保護我嘛 !





多下有出門到婆家去

今天我不要留在家,日子太特別了 =3=

犧牲掉電腦沒關係啦,老天記得照住我 ! /.\





新認的姐姐,哈哈哈 =3=

你等窩,真的要等窩,我在弄著了

我心思很厲害的可是不特別,我又自戀 :$

有我的心意就好啦是不是,我說到做到 :目





是你們,讓我有朋友所以感到很幸福

是你們,讓我覺得朋友的重要所在

是你們,讓我更會去在乎 更會去珍惜身邊朋友

是你們,讓我看見朋友團結的那顆心 

謝謝你們啦,我愛你們 :$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