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8.11

過客





禮拜六





原本說要去學校 Class Tambahan

結果 ............... 我睡遲了 ==" 雞蛋糕

我大半夜 2AM 多才去睡,早上鬧鐘響都聽不見了

跩媽咪打電話來我才醒罷了 /.\





去到婆家我有睡覺

睡覺時看見他的臉,閉了眼睛時就想到那些事情

怎麼這樣啊 ? 就算只有那幾天,還是會有感覺的

就算那些事情已經過去,還是會難以接受的

我不會形容自己有多 ...... 不懂怎樣樣 :(

爲什麽 ?!!!!!!!!!!!!!!!!!!





爲什麽要在我人生里有這些事情存在著

爲什麽要那麼的複雜,爲什麽要那麼的雞蛋糕 !

我不要記憶力有這全部存在著,刪掉好不好 /.\

它們的存在,只會讓我不好過而已

還是一句,我好像接受不了 --





我老實的寫 --

那天當我全部知道後我是很平復不了我的心情

我該討厭誰 ? 我做不到,我也不知道

一個是好朋友一個是曾經的 ...... ,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樣 :S





我想起一點一點曾發生過的事情,我就很 ...... :S

你不要覺得內疚,我也會覺得很內疚

事情根本就不該開始,抱歉 :)

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該





還有,另個你,如果還愛那爲什麽又 ......

我很想問,我好玩嗎 ? 爲什麽你可以隱瞞那麼多的 ?

我從開始那時候想起曾發生過的事情,把全部接起來想,我會崩潰 !

真的敗給你了,真的服了你了,真的 ...... 我投降了

我真的很難以接受這事實 :S





我討厭不了誰,我也不會把友誼當兒戲

沒有必要因為一些事情而毀掉這友誼

我沒有口是心非,我沒有討厭你 :)

我會保持著這友誼,我會珍惜

其實你對我很好





至於另個你,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

感謝你在我記憶里遺留下一道你忘記把它帶走的傷痕

我會等時間來把它救好,祝你幸福 :) 





不要質疑我是不是真的沒有討厭

要質疑就別看,退出這裡

我認真的說,我沒有在討厭誰誰誰 ! --





XXX,你好像人間蒸發了。:'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