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8.3.10

Yesterday







好累嗯 ><" 昨晚明明整十二點就睡著了的
剛剛 9 : 00 a.m. 起床也應該不覺得累的嘛 T.T
做么現在這樣的 , LOL xDD

昨天 , 跟朋友出去蠻好玩的
我們看 [How to train DRAGON] , 好看到
原本說看越光寶盒的 , The Mines 沒有 -____-
不過沒關係 ^_________^ 我今晚跟阿姨去看 , 票都訂了
Hehehehe 還真爽 , 說回那部 [How to train DRAGON]
WaLAO , 我很喜歡咯 T___________T
那隻不懂叫什麽名了的龍 ><" 我好喜歡它
它深藍色 + 水藍青的眼 , 看起來像貓 xDD 不過它比貓大隻很多
有時我還覺得有點像我的 Marcus =D 很像狗這樣 , 會聽話的
雖然那時只有唯一一隻會聽話 , 因為裏面的男主角救了它
其實也是男主角想要嘗試殺龍 , 才射一個東西來綁住它
男主角叫做 [喜卡] Hiccup , 他射了過後那隻龍就不知跌哪裡去了
因為被綁住 , 飛不走也逃不走 >______________<
--- 內容你們自己去戲院看吧 xD 我不在這多說 ---
免得一些還沒看的人 , 看了這裡后 ><" 會不去看

在看戲之前 , 我們嫌無聊 ==" 就跑去 The Mines 里的 cc 玩
一小時罷了 waLAO ehh , 很貴嗯 ><" 外面都不需要那麼貴
我們不是時常在 Mines 玩 , 所以沒關係咯 , 走了進去
我玩的東西 , 就如我在家玩的東西一樣 xDD 沒什麼差別
Facebook ar , Msn ar , Blog ar , lain-lain...LOL
其實有點想玩 SDO 的 , 我不記得自己的 account 了 T.T
就這樣沒得玩 , 看人家都玩得很爽 T.T 哼

爸爸吵出門了 , I nid to off le =( bb...EVERYONE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