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5.3.10

Ermm







Recently , 我壞蛋了 T.T
OMG OMG OMG + OMG
So how so how so how T.T , 不敢說出去
再給我一些時間 , 再讓你們知道 , 抱歉抱歉

昨天 , Stupid Line -_______- 根本上不到網
搞得我早早就睡覺了 =D , but 也很難入睡 =(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aikss , shhhhhhhhH
現在每天都有睡下午覺 , 實在很累 ><" 下午的時候
每天都遲睡早起 , 身體不好 xDD

今天 , 阿..........借了我他的電話
我只是昨晚說說罷了窩 , 他來真的 xD
還真厲害用電話 , 說新年前兩天用 ==" 現在花花了
如果是我 , 心痛死了啊啊啊啊 !! T.T 好好的一架電話 , 變成 ~~~
用 RM95 的那架 Nokia 更好啦 =D 你按它的時候會嘀嘀嗒嗒的
什麽都可以 , 放它去遊泳[Boleh] , 大力的丟在地上[Pun Boleh] =D
幾好用哦 xD 不妨去試下 ^_______^ 我沒說錯的

等下玩多一下下電腦 , 就 11 pm 了
Off Com Time T.T , cham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