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0.3.10

Blogspot shopping







今天很懶惰 , 沒去學校 , 也趁機留在家 =)
一大部份是被一個大明星影響的 [Little Fak Hok Xiao Xuanxuan]
勸我不要去 , 說歡送會 xDD 我們學校校長骯髒貓退休 ><"
她的位子暫時被那個新來的那個 [Ngam dek] Pn.S ~~~ 代替
慘咯 , 她很討人厭的咯 , 連老師也一起罵埋的 @@
不知道她的權利從哪來 , 那麼的 ~~~~ 令人討厭
全校都很不爽她的 , LOL

一整天在家 , 一大早九點多就被吵醒了
媽媽一直叫叫叫 ==" 做家務 , 做完我玩電腦她就不會打擾我了
Haha 早上到下午肚子餓 , 就只吃了那麼一杯杯面 xD 
現在說起來 ><" 肚子餓了嗯 , 沒有東西吃

在 Blog 逛了很久噢噢 , 把全部給更新了
能換的都換了 , 音樂也換了 , 有新鮮感 ^______^
我一直都很煩惱 ><" 怎樣自己創作一個 blackground T.T
結果現在還是算了 T________T 我不會 !! 投降了
現在這樣還蠻滿意的 , OK 就算了 ><" aikss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