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8.3.10

Love Marcus







今天又一整天在家了 , 妹妹朋友來
我也順便乘搭妹妹朋友的車回家 xDD
一早我們就去了婆婆家 , 做家務 ><" 還有幫...沖凉
趕啊趕啊趕 , 做完了 ><" 妹妹朋友在 12 pm 來載我們
12:++ pm 就到家了 , 脫離婆婆家的 "煩"

電腦 , 我很犧牲的讓給妹妹朋友玩 xD 妹妹朋友她沒電腦
特地光臨我們家就是 "電腦" -______- 有點好笑
妹妹朋友看到我第一時間就叫我姐姐 =D 有點嚇到我
她只是小我一年 , 大妹妹一年 , 今年中二跟妹妹同班 , 她有留級
突然被叫聲姐姐 xDD 不用客氣啦 xDD

電腦讓了給她玩 , 我就進媽媽房間看 DVD -____- 還開冷氣 xD
看到 "途中" 聽見外面又吵又慘的狗叫聲 T.T 我還以為作么
一看 T_________T 有很多人來抓狗 , 看著看著一只只的狗 , 被抓
它們叫得很慘 T________T 那些抓狗人很衰 , 很粗魯 T.T
狗叫的真的真的很慘 , 心疼到 ~~~~~ 我 T.T 我最愛狗了
看到外面的狗一隻一隻的被抓上車 , 我開始擔心我的 Marcus 了 ><"
一架 van 裏面 , 全都抓狗人 , 整十個 T.T 手上拿著棍
滾上有個套 , 抓狗的 !!! T____________T
我已打給媽媽說幫 Marcus 出一個狗牌 T.T 讓它有安全 T.T
萬一 Marcus 真的什麼了 T______T 真的會不堪側想


Love my pet ---Marcus--- Forever








1 則留言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