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9.3.10

私人空間







換新電腦桌 =)
下午那時媽媽帶我去她朋友開的家私店去看看 xDD
Printer 沒有位放 ><" 搞到得換比較大的電腦桌了
也好 ^_______^ 新的 =D 不過又讓媽媽破費了 =="
要換新的電腦桌 , 家裡的其中一個沙發 , 就得搬走
我家不是很大 ><" 搬走了那其中的沙發 , 也沒什麼大不了 =D

想到搬走那沙發 , 我想順便搬埋儲存室裡的傢具
我跟妹妹想一個人睡一間房 , 儲存室小我們房間少少罷了
儲存室裏面有三個櫃子 , 兩個是以前爸媽結婚到現在的
現在已經很舊了 , 沒有用途 , 放一些有的沒的 ><"
我建議媽媽把那兩櫃子給丟掉 , 很阻礙位子
本來能是一間房間來的 , 就那櫃子已經占了一大部份
搞得變成這樣 ==" 還有一個櫃子 , 那時候是買來給我們放書的
那時候才小學 , 所有書都在家裡放 , 現在初中 , 書都在婆婆家放了
連我們的衣服也是 ><" 全都在婆婆家 ><" 在婆婆家的時間比家還多
T________________T 真的想脫離在婆婆家的感覺 , 我要在家多 !!!!
不過很沒辦法 T.T 爸媽都得下沙登的 , 做工方便 , 搞得我們也一樣
衣服放在那 (方便) , 書放在那 (方便) , 在婆婆家去哪裡都 (方便)
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
在家沒去婆婆家的話 , 我會高興死了
不用每天面對一些不理人感受的人=(
不過 , 在家的話 , 我要做什麽就真的很不方便了 ><"
跟朋友出去 (不方便) 萬一要托媽媽拿書來 (不方便) T.T
很無奈勒 >___________< 怎麼這個樣子
朋友大多數都是住在沙登 ==" 一些就不是
只有我就 ~~~ 住在離沙登 20 分鐘的地方 -____- aiksss

傍晚 , 睡醒一覺來後 , 媽媽說要帶夠去出狗牌 ^___^
我叫的 !! 給 Marcus 有個安全著想 ^___^
數日後 , 我們就不需要擔心 Marcus 會被抓狗人抓去 ^___^
真好 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媽 !! 我跟妹妹要一人一間房間啊 !! 要私人空間 !! =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