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3.3.10

Ponteng class







今天 , 被扣 3 分了 -___- 不會說很難過 xDD
一大早就穿了 PJ 衣服到校 , 一定會懶惰換回去的咯
那個 Pn.Lim -____- 她一路以來都不給穿運動一上課
每一次都叫我們換 , 看到她會很不爽 =="
她的課 , walao ~~~ !! 催眠 ><"
很 dulannnnN =(

原本沒有說要 ponteng 她的課的
那時候老師已叫我們去換衣了的
剛好阿彤叫我拿電話去給阿琪 , 我才出的
就这样走了出去 , 而且還是提心吊膽那一種 ><" 
因為老師在班上了 , 还起着立 tim @@ 
走出去那一刻 , 我真的很怕 xDD
没帮阿彤拿电话给阿琪的话 , 我应该会听老师话去换衣的
结果 xDD 就这样 xDD 没回班了

我們三個去了廁所一下 , 討論要不要回班 + 換衣
結果出來是不回班 @@ 壞蛋到 ~~~ 我 , 阿彤 , 还有阿琪
今天 PJ , 就只是我們三個有穿 PJ 衣罷了
我們三個 x) 都穿黄队 =D 討論了多一下 , 說去草場
我們穿著運動衣 , 去那邊會比較適合 -____-
一節八個字的華語節 , 就在草場過 xDD
Walao ehhH @@ 那邊有人打籃球
看到一個 BOY , 自恋的喔 ==" 時不時就回頭看一眼
好像要人家去注意他一樣 ==" 嘔
長的有點噁心 , 又黑黑 , 穿褲又穿到鬼死醬高腰
而且也沒穿衣打球 @@ walao ehhH
會有點衝動下去扁他的咯 -____- 一直在炫耀自己
阿琪一直在他背後講他說他 xDD 聽到都覺得好笑
感覺他好像前世得罪阿琪全家一樣 , hahaha
被阿琪說到一毛不值 >_______< 他真惨 , 阿彤笑傻

時間到了 , 鐘聲響了 , Pn.Lim 節 habis 了
我們就回班魯 =) 回到去...haha
許嘉榮就一人給一張紙 xDD saman ^____^
Rokoh 写着我们去 tukar baju 太久 =D sot bak lak teacher
白斬雞還說 Pn.Lim 有去廁所找我們勒...XD
勁爆 >___________< 第一次學那麼壞
Ponteng 的同時 , 我還碎碎念
【我很怕勒 , 你們要看著我啊 , 我第一次啊】Stupid dao ~~~ ==!!
一人就這樣沒有了三分 ><" 沒有了三分我還有 97 分 xDD
真的學壞了 T.T 怎麼辦

夜了 , 晚安 T.T
GOOOOD NIGHT T.T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